Press Me too !! xD

Tuesday, March 20, 2012

我以为我会好的...

我跟她说,我会坚强的,
我也以为,跟同学出去我会比较好...
可是.. 没那么容易...

到了1u .. 我走到哪里...
她就浮浮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就哭了.. 在广场...
朋友都没看到..
因为我走在前面...

那些从对面走过我的,
都看见了...

看到情侣,我也默默的哭了..
站在电子梯子,我也哭了...
看到情侣在斗彼此开心,我也哭了...

我... 第一次在外面哭了那么多...
看见衣服店,我也哭了...
看见情侣坐在餐厅面对面.. 我也哭了

我的朋友,一直问我为什么走到那么快..
其实我都不想让他们看见我这样子...

我很爱她.. 我爱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现在.. 因为我的错误.. 伤了她的心..
让她没办法接受我...

我该真么办...? 同学都知道我的一举一动很奇怪...
我的情绪,瞒不了人人..

吃饱了过后.. 各自各散...
我都在忍着走回去车..
没想到.. 进了车子,大哭一场...
帮带也哭,开车也哭...
踏油也哭.. 停了一下又在哭...

我舍不得她... 她一直的浮现在车子里...
我太爱她.. 我很想一直告诉她我对她是真心的..
让她在相信我...

开车一半,又大哭一张...
哭喊了,哭干了,哭哑了...
我人生中没哭过那么久...
哭到两三次差点被车撞..
喊了好多次:“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当我好好爱一个女子,我还会做错伤了她?!!
我很不配..可是我放不了她.... 神啊,帮帮我可以吗!?
我知道我会有报应,可是不要那她走好吗!!!!!!!!?????
我好痛!!! 痛......
如果她原谅我了,再次的接受我了,
我不会在让这种事情发生了,我求你神啊!!!
我不会再伤她的感情了!!!......“


哭到比小孩更惨.. 我需要她....

我很爱他... 因为是她.. 改变了我的人生..
让我变成了更好的男人...
神啊.. 求您.. 医治她的心..
我不求多了... 我... 痛就好了... 很痛....
又哭了... 我... 很.. 想.. 要.. 会.. 她..

希望时间会慢慢让她改变她对我的坏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help me support NuffNang by pressing the A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