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Me too !! xD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往往

说了不找她,给她时间,
但往往手就是想问候她...
说了我会好好的, 不哭,
但往往想起她就会很怀念,
说了我不求她,给她空间,
但往往还想知道她还爱我吗..?
说了我会坚强的..
但往往有她在,是我最坚强的时候..


一个星期了... 很多情侣是会互相忍让,
原谅,宽恕,给机会...
只有我了.. 往往一直的呼求神,
给我们两在一个机会....


心往往会想念,她肯定我和说她很爱我的时候
脑往往会想起,每一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眼往往会相看,她的笑容和脸蛋
耳往往会想听,她的问候,笑声和关心
手往往会想摸,她的优雅的手
鼻往往会想闻,她的香,她的存在










我很爱她..非常的爱她..
当她说她爱我的时候
我是最高兴的.. 
有她的爱是我的福气
只是就是往往在灵很低谷时,
我做错了... 可我直接挽回
希望她可以接受我的改变
接受我对她的真心
不再想我所做错的事情...


没有了她.. 好像变了残缺


因为她就是我的肋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help me support NuffNang by pressing the A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