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Me too !! xD

Friday, March 30, 2012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有不可以接近她
可是我还很爱她


怎么办?
她不要我一直找她
可是我做不到


怎么办?
她说她心接受不到
可是我不相信


怎么办?
她对我那么冷
可是我还是坚持


怎么办?
不想让她对我反感
可是我相信我的心意可以挽回她的心


怎么办?
她说我和其他男人一样
在我已经是不一样了过后


怎么办?
她这么快就放弃我
在我一直的都没放弃她


怎么办?
我找到了真爱
却还会有这样的下场


怎么办?
常常梦见她
她的笑容,她的吻,她的温暖,
她的温柔,她的眼,她的陪伴,
醒过来却是伤心的
好想永远睡去了


怎么办?
如果时间让她永远死心
而不是接受我的爱
怎么办?


我快发疯了


四月12号应该是我们开心见面的时候
现在是我建立信心的时候
我知道如果不去
她也不会要见我,我就没机会了
如果去,只有两个结局


最后见面...
或者是这次见面可以挽回我们所建立那么久的感情


我对这份感情很重要
因为她对我很重要
那么久才找到真爱
而真爱只发生一次
我不想放弃


怎么办?如果结局还是不好的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help me support NuffNang by pressing the A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