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Me too !! xD

Monday, March 26, 2012

肋骨

说道肋骨..
昨天就被人踢到肋骨..
痛得滚在地上.. 哭了
难呼吸, 难坐直, 
只听到“AMOS 你OK吗?”
里面的右肋骨很痛


我却在好像要死的感觉,
想起了她...
想找她, 可是她都在忙吧..


过了不久,
好了一些,
很多人建议我去医院检查
我到给妈妈...
我就哭了...
不知为什么..
我好想告书妈妈..
我失恋了...
她一直问我我还好吗在外面..
我都瞒着说很好, 不用担心..
可是我还在骗自己..


回家了, 我又扮没事
他们还带我去医院
assunta 医院,
我外婆去世的医院..
从8 PM在那边...
到11.30PM才出院..
感谢主!
我没事~ 骨都好好的
没有内伤~






她对我越来越冷了..
真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help me support NuffNang by pressing the Ads =)